這是NA最新的作品
明月松間照
清泉石上流


那天書法課回家後
她迫不急待的拿出來與PAPA分享
也剛好下午阿公阿嬤過來玩
都被NA寫的這幾個字嚇到了
PAPA以超懷疑+不可能的表情問
 這真的是她寫的嗎?(NANA)
 是啊~如果是我寫的  會寫這麼醜嗎?
      (NANA馬上提出抗議)
 後來她邊跳邊跟PAPA說  真的是我寫的啦!
我今天寫五張哦   老師有幫我劃圈圈  很多個
這張也有   在這邊   
接著阿公阿嬤更誇張了
居然說要拿去錶框
然後以後讓NA當嫁粧
噗~是說不知道NA未來的夫家要不要這個!!
在一言一句後
大家都叫我要把作品收好  好好保存
噗~當媽的就是這樣
沒講話都會莫名的中彈
真的很感謝書法老師對小朋友的鼓勵 
每次上課她總是超有耐心的教導每個小朋友
一視同仁  不分大小
因為這樣 NA漸漸的對自己有信心
(她真的覺得自己寫的很好很棒)
每一次上課前
我都會問NA
請問妳今天想要寫幾張?
有時候她會說三張  有時候會說五張
     要看她當天的心情
大部份她都能完成她對我的承諾
今天該寫幾張就寫幾張
完成了就可以到教室外面去跑跳
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每週陪著她  看著她認真寫書法

自己也會莫名的心滿意足
也曾經一度想放棄   因為外婆的一席話
有一次回娘家她說
星期一到星期五  小孩子都這麼早起床上課
星期六怎麼不讓她多睡一點
還排一個書法課讓她上?
那時候動搖自己的原因是    突然覺得自己很殘忍
拿五歲的NA跟三十五歲的自己比
自己OK  就覺得NA也一定OK
就這樣苦思了幾天
後來想了一個方法  直接問NA
妳星期六還想要學書法嗎?
她想了一下說不要
後來我又再問了一次
妳確定不要學   那媽媽就不幫妳報名了哦
她又想了一下說   那還是去好了
也後來剛好翊華哥哥書法課後接著上武術課
所以NA就直接在旁邊當起拉拉隊隊長
還跟武術老師很麻吉~噗
每次的書法課後   我們會在孔廟小哈拉一下
然後10點轉戰古月文化館欣賞翊華哥哥練武術
有時候我們會去文化局看展覽或到圖書館看書借書
對NA來說  去圖書館是表現好才可以去的
所以這個也列入我的另類獎勵

每週六早上   雖然跟平常上課一樣的時間起床
但這一天我們真的過的很充實
也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的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歡迎盛
惪& 惪媽咪及秉鑫&秉鑫媽咪的加入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