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鳳梨有分年齡的話
非常的幸運
我買到了九十歲的鳳梨
話說從頭.......
公司旁邊剛好是市場
所以都會趁中午休息時間匆匆的去血拼
然後再快速的回到公司午休
那天到了水果攤前   跟老闆娘說   我要二支鳳梨
麻煩幫我削皮就好  
老闆娘快速的拿了二支   然後說這二支好這二支包甜
在一旁等待的我  也不以為意的發著呆
直到鳳梨削好後... 直覺這二支鳳梨有點熟
(吼~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好像有點太熟)
付了錢之後就閃人
一直到....下班回家時
噗~~ 我的鳳梨怎麼變鳳梨汁了
真的不誇張   袋子裡有三分之一的鳳梨水了
真的應驗了我中午腦中的os
鳳梨真的是太熟了啦
後來想說   出水沒關係  如果鳳梨好吃又甜就補回來囉
吼~~ 跟我想的也不一樣
那支鳳梨的纖維真的好粗   鳳梨心好硬又有點酸
但也沒辦法   用錢買的  當然要吃掉
本來想說直接打成汁用喝的好了
後來又想起
冰箱好像還躺一支高齡的鳳梨耶
所以勉強的把雙胞胎鳳梨老婆婆吃掉
那家專賣高齡鳳梨攤   
以後再也不去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