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一群常常送禮物給na的阿姨們
因為有妳們的分享   na 真的是太幸福了
從小就有超多玩具可以玩
她的玩具已經分佈家裡的各個角落了
從一樓到二樓到三樓都有她的玩具區

甚至連孝親房也淪陷了
(b 媽媽買了一個帳棚給na  是的是帳棚沒錯)
所以目前暫時把帳棚架在一樓的孝親房中
na如果想要獨處   她可以自己去帳棚裡面住
因為家裡東西實在太多 (玩具)
曾經被誤會本人是個敗家女
(噗~誤會大了)
這些  那些   大部份   都是阿姨們送的好嗎?
(人~ 不是我殺的 )
如果要說敗家   真的還敗不到玩具總數的四分之一
有次有件很離譜的事件
那天莫名接到一通自稱是露天賣家的電話
喂: 請問是張小姐嗎?
是啊 請問您是?
妳不是有跟我下標?錢匯了嗎?
我?我沒有啊?(不會是帳戶被盜用吧~)
沒有?馬上確認姓名地址ing
嗯!是我本人沒錯   但我真的沒向您買東西哦!會不會是弄錯了!
    (後來對方不小心講了"高雄"二個字  噗~馬上想起來  不會是那個誰吧)
    請問一下下標的人是不是姓周?
哦  對  姓周!妳可以給我她的電話嗎?謝謝!
哦!好  
   (噗~ 這個本來周阿姨神密禮物的梗   硬是被這位露天阿姨破壞了)
隔天阿姨的禮物終於寄來了  
na很喜歡   也真的很謝謝她的用心良苦!
曾經有人問我: 為什麼妳都可以認識對妳這麼好的人?
其實當場還真的被問倒?
我嗎?因為互相吧
我們這群人愛互相分享來分享去
從分享中妳可以看見孩子天真的笑容
即使這個小東西不是很貴重
但是妳送他的一份心意
人家說的  禮輕情義重嘛  是不
另外   本人真的超念舊  非常的非常
na的哪件衣服   na個小東西   誰買的誰送的

其實本人都記的一清二楚
也沒特別去記   就在收到禮物的同時直接就存到記憶體裡面了
na長大了  不管衣服能不能穿   玩具能不能玩
這些東西能留下   我會盡力的留下
這份禮物   不單單只是衣服玩具而已
在衣服玩具中  我看見了阿姨的笑臉
想起曾經na還這麼小的時候
謝謝對na及本人愛護的鄉親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