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家庭 
papa 是律師  
mom 是家管
他們家有二個孩子  一男一女
有一天哥哥功課不會
他想說不然問一下papa好了
 papa 這個數學我不會  你可以教我嗎?
 這題不會?你今天去學校是在幹什麼?
      有沒有專心上課啊?明天自己去學校問老師!
 哦~ 我知道了
請自行切換一下畫面
有一天換妹妹功課不會

她想說不然問一下papa好了
papa 這題我不會耶!你可以教我嗎?
這題哦~ 沒關係啦  不會就不會
     我們就先不要寫!
(這是個聽說的真實事件)
同樣的事情當papa 面對哥哥與妹妹時
態度真的差了180 度  還over
是不是~ 女兒真的是papa上輩子的情人
我們家的papa也很愛她的女兒
他們因為長的太像
所以女兒簡直是他的女版
有一次  無意中  我看見papa抱著nana直躺在沙發吃芭樂的畫面 
真的是要拍手了~~對面的二個人怎麼長的這麼像?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就這樣自己像阿呆一像看著他們父女倆傻笑
從很久很久前他們有個約定
他們習慣晚上睡覺前會親親抱抱+說一些肉麻的話
這是他們倆的秘密
(但其實自己私底下是FBI)
早就發現了好不好~~ 還秘密?
後來想想孩子本來就需要我們的愛
不管是papa or mom

當妳全心付出妳的愛  同時寶貝是感受的到的
一個人只要心中有愛   相信愛
我想在未來  她的人生應該會彩色80
(因為不是專家  所以不敢說有百分百)
基本的互動   親親 抱抱或鼓勵
對孩子來說無形中都會幫助她的成長
因為她會相信每個人  

而且她也會把多餘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所以要常常跟妳愛的人說妳愛他
讓他擁有妳滿滿的愛
(噗~提到分享就停不下來)
其實看見他們感情這麼好
自己也很開心
雖然人家都說女兒是自己這輩子的情敵

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但面對這可愛的小情人
我這個大房居然也讓步了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粉粉的臉頰 
吼~ 妳真的是我的情敵嗎?
因為會忍不住親了她
哎~~ 不得不認~~
這輩子注定要幫老公照顧他上輩子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