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對珍珠QQ 真的是超級誇張
在她心中應該是排名第二
(第一名是草莓蛋糕)
小女生嘛~總是愛這些玩意兒~
其實不寫不知道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
即使每天生活在同的個屋簷下
但在不知不覺中   小人的翅膀也偷偷硬了
這件事發生在NA三歲多的時候
有天因為她有乖
所以得到一杯珍珠QQ的獎勵
先形容一下她如何誇張:
每次只要提到珍珠QQ 她就會張大她的小眼睛 
然後超級聽話 妳說什麼  她都只會回答:好
個性也突然變溫柔
就~~ 一整個很假仙就是了
一直到珍珠QQ入袋  她還是可以繼續裝賢慧
因為她會堅持她要幫忙提飲料
(也不是不讓她提   是怕她幫倒忙)
後來沒辦法了  只好讓她拿自己的珍珠QQ!
看著她總是很小口很小口的喝著她的最愛

深怕有人會偷喝 (指MOM)
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  其實滿足對一個人來說其實很容易
照著內心的指針去走就對了
我們不必分東西貴或便宜  也不必在意別人比我們好
就NA來說   一杯珍奶   就可以讓她變成辯護士
後來她因為晚餐吃太飽   所以珍珠QQ沒喝完
隔天早上她出門上課後   就隨手把剩下的QQ 帶來公司喝
一直到    下課時間     手機響了
PAPA: 她昨天那杯珍珠呢?
MOM:  呃~~我早上帶來喝掉了
PAPA: 她現在找不到  在鬧脾氣(哭)
MOM:  你跟她說   我把珍珠帶來公司了 
 

           等一下會帶回去了~~
(還好還好~剛好那天有客戶請喝珍珠QQ )
接著回到家後  
只看見NA的眼淚還掛在臉上
她緊張的看著我是不是有把她的珍珠帶回來
結果進門後   我編了一個超扯的理由
 早上我要上班的時候  我看見妳的珍珠在桌上
      後來我怕有蟑螂把妳的珍珠吃掉   所以我把珠珍帶去上班了
 妳可以把珍珠冰到冰箱去啊  這樣蟑螂就不會吃珍珠了
 可是珍珠冰到冰箱的時候    會變很冰很冰耶 
      這樣喝了會感冒
 冰的不是可以加熱水  就變溫的了
 呃~ 好啦~ 下次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帶珍珠去上班了
 MOM下次妳不要再把我的飲料帶去公司哦  好不好!
 好  我知道了
(吼~ 這一關差點過不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孩)
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嗎?
不得不承認   她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