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平均溫度16°
偶爾會來點小雨
再普通不過的空氣裡
似乎帶著一些許說不上來的變化

棉被該換厚一點的了
假日在家偶爾也要套上大外套
可以的話  早點睡享受一下天然的14°c
這是我們家明顯的改變
而這樣的天氣裡  
白天衣服到底要怎麼穿?
小人來說na每天身上的衣物大概是4件起跳

上半身來說
我會在裡面先幫她穿一件高領的長袖
然後再加件普通長T然後再加件背心

出門前套上大衣
下半身的話
如果是遇到寒流來襲
長褲裡面我會幫她加件保暖褲
這樣就等於穿二件褲子了
最後再穿上襪子就OK囉~~ 
 

大人呢?以我來說大概是3件 
我很怪   我不愛高領或是套頭的長袖衣
(從小沒有原因的不愛)
所以冬天來說
就是一件七份袖長衣加上小外套最後再加大衣

出門前把圍巾圍上
就這樣~ 大人也搞定
另一位大人就直接放牛吃草
因為他不愛其他人干涉他的穿著 

我喜歡冬天的早晨
帶著一點點微風的早晨
感覺一整個有日本的味道
另外
冬天的洗衣籃好快就滿了
應該是厚衣服的關係
因為冬天
晒衣間裡的衣服
可以晚一二天進屋

不知不覺又開始想念太陽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