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二十幾天
NANA小朋友要去東亞園了
她很期待也很開心
我也很期待也很開心
我期待她讀書後的改變
我開心她即將要學習獨立
不能亂發脾氣
不能亂吼亂叫
不能不順心就哭
不能不高興就不吃飯
寫著寫著
怎麼跟男生要去當兵好像
哈哈 回正題
也因為社區裡剛好有三位哥哥也在東亞園
所以我並不太擔心NA適應的不好
從三個月前  就開始跟她說
翊華哥哥、宸宸哥哥  、恩恩哥哥都在東亞園
如果想跟哥哥玩的話可以去找哥哥喔
不然NANA一直叫我去東亞園顧她陪她
想到就覺得好笑
東亞園還有一項很優的設備
學校有視訊設備  家長只要透過電腦那端
就可以看見寶貝在學校的學習哦
是不是太優了
我問NA說   媽媽上班可以看見東亞園的NANA嗎?
她開心+大聲的說 
可以~~媽媽上班從電腦可以看到NANA
預祝NANA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