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A滿三歲
開始了找尋任務
我們從蒙特梭利到雙語學園
一家一家的參觀
為了讓NA到幼兒園上課
其實要說服的人很多
理由不外乎為什麼要這麼早去?
傳染病感冒什麼的很多
不然就是   去那裡都是吃飯睡覺?
再不然就是   大班再讀就好
以前大家都嘛是這樣啊~~
現在回頭想想
不知當時哪來的勇氣
獨自抵抗那排山倒海的反對聲浪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堅持住
因為NA只剩下我了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NA去上課
就這樣我們抗戰勝利
今年二月開始  NA出現在小班教室裡
大概在離正式上課半年前 

便開始跟NA形容幼兒園的生活是如何
也因為帶她參觀過
所以她一整個處於明天就要上學的心情
每次經過幼兒園
她總是說   那是我的學校耶
不管哪一間~
就彰化境內的幼兒園都是她的學校
只要園區有玩樂設施
她的目光就永遠停留在上面
聽著她童言童語
我感受了她的心情
嗶嗶嗶~~電波傳送中....
OVER~~收到

從年初上課後遇見過NA的人都會說
NA變了
有人說長高了  有人說變瘦了
有人發現她會背頌經典
也有人發現她變乖變聽話
(這個就...有嗎?)

對了~還有變淑女
這都是因為
幸運的我們
遇見了東亞園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NA的叔叔阿姨們
也感謝所有東亞園辛苦的師生們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