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早晨的鬧鐘
終於有往後調的一天
這不是作夢吧
揹著上班族的身份十幾年
第一次覺得早晨時間很充足
不再像之前一樣
趕著出門上班
趕著綠燈變紅燈
趕著比老闆早到

也因為太趕太急
緊張到連早餐都省了
三年多來
早餐幾乎都是用喝的
不是咖啡就是牛奶再不然就是豆漿

而從上星期開始可以晚出門後
早晨的生活變得輕鬆許多
簡單的早餐打發了PAPA
隨後
小隻的也睡到自然醒
那天她穿著睡衣
頭髮很亂的出現在一樓樓梯口
她關心著我在樓下幹嘛?
我說我在整理東西啊
接下來她
悠閒的騎著木馬
邊搖邊問PAPA去哪了?
我說PAPA先上班了
接著我們泡好牛奶一起上樓
她聽著CD   喝著牛奶
就這樣我們各自起動了一天
噗~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是家庭主婦的感覺
而NA像是二歲的小孩一樣
雖然有點遙不可及
但說不定有天會美夢成真
EX:中了一千萬發票  
從前只是聽說早起的好處有什麼什麼
原來是這樣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早晨的美好
原來輕鬆日子可以這樣過

能多陪伴NA是我最最開心的事
也因為這陣子爆忙
那天她說
媽媽~我換位子了  妳知道嗎?
(因為之前跟她提過每天從視訊看著她上課)
爆累的我回她

不好意思   最近比較忙
妳現在坐在哪裡?
她說
沒關係啦~
我換到第一個位子了啦
我跟誰誰誰坐
然後如何又如何
真的很謝謝NA的體諒
每個人的一生中   有很多對妳/你很重要的時刻
對我而言陪伴NA一起成長
是此刻最重要的事
每天多了這半小時   感覺像是多了半天一樣
那天問NA 如果明天爬得起來就給PAPA載
(因為天氣冷)
NA問:那如果爬不起來呢?
我說那就給媽媽載囉
接著NA說 我明天會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