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生肖沒錯
還記得
讀國小時  同學間都會問
妳有幾個兄弟姐妹?
每個人的回答都不一樣
夏說: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卿說:我有一個妹妹二個弟弟
珠說: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麗說:我有一個姐姐二個弟弟
大家是真的都不一樣嘛
我屬馬
上面屬虎的是我哥哥
屬龍的是我姐姐
屬雞的是我弟弟
屬豬的是我妹妹

是的~~我家總共有1.2.3.4.5
5個小孩
每當新學期開學
新同學就會輪流問候妳的家人(當然不是×××)
常常我都會等對方問 然後回答人家兄弟姐妹我都有
也因為太誠實回答所以通常都會嚇到對方
蝦毀~~五個 真的假的?
後來就會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妳是說:妳家有五隻嗎?
哈哈  賓果賓果
我們家很特別~~ 小時候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哥哥姐姐國中畢業就到外地了
弟弟國小二年級時也轉到外地讀書了
而真正跟我一起長大的就只有屬豬的妹妹
也因為這樣
從小我們感情特好
雖然相差了五歲
但卻從來沒代溝
後來隨著大家各自組成家庭後
小時候心中的大家庭
剩下回憶了
最後   祝福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希望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