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早上
被na嚇的心臟差點沒掉出來
因為na受傷了
星期六  先幫她整理好   一如往常
一個人在樓下玩
才剛到二樓換好衣服時 馬上聽到她大哭的聲音
往樓下衝 吼~~
看到大哭中的na   我問她  哪裡痛痛
她比頭    才發現頭後面撞破了   看到傷口不斷的流出的鮮血
馬上大叫papa
簡單止血後   馬上往醫院衝
沿路na一直哭   到了醫院   才剛下車  她又開始大哭
可能真的太痛了
掛完號後    等了約十分鐘   中間她稍微中場休息一下(沒哭了)
才輪到我們看診
醫生看到na頭撞破了  問我們!
咦~~ 妹妹很勇敢哦   都沒哭哭哦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  她現在正在中場休息
醫生看了傷口後  請我們過去
然後解釋一下   這個傷口要縫
然後請papa簽同意書之類的
一切準備就緒後 
當醫生請na趴在病床時
na休息時間已經end   所以一整個開始大哭
醫生請papa壓著na的背  
然後請一位護士壓著na的頭
因為na的力氣實在太大了
醫生說  mom  請到旁邊去坐著等   你抓不住  力氣不夠
吼~  那時候也沒時間想太多
只好照醫生說的  坐在旁邊等
我看見醫生先   幫na除掉一些頭髮
然後打麻醉針   接下來開始縫
前二針我很仔細看   但後來  視線越來越糢糊
因為我哭了   
聽到na極盡瘋狂的嘶吼   我的心都快要碎掉了
終於明白   什麼叫痛在娘心
本來還一直在旁邊安慰na 
na一直叫我抱抱   一直說  她不要   拜託大家  她不要
後來不得不假裝消失
papa跟na說  我去買東西  
整個過程約15分鐘吧
但感覺中像是經過了五個小時一樣
好艱苦
那天   回家後  na睡著了
我跟她說~小寶貝:媽媽對不起你~
讓妳受傷了  對不起
一直到現在   
只要想起這件事    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心還是很痛很痛
真的很對不起~nana
希望你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