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
只要是連續假期
我就要跟著大家搶搶搶
搶訂票  火車票
早上六點一到   不是起床準備上班
而是起床準備訂火車票
深怕貪睡  沒爬起來  還特地調了二個鬧鐘
哦哦   如果火車票就訂不到的話
就是站著回彰化了
所以每當台鐵公佈預定何時開放訂票消息一出
吼~~ 我就開始磨拳擦掌的在等那天的到來
真的不誇張
網路  電話  同時搶購
就是要買到
有時候甚至還會請nana叔叔幫忙
幫忙搶票
而且前一天還要勤做功課
ex; 幾點幾分  幾號列車  自強還是莒光
我會先列出p1p2p3共三個行程
當p1沒票時  p2馬上遞補上去
這樣才可以順順利利的搶到票啊
現在回憶起以前當背包客的生活
哈哈~~ 雖然累
但還蠻充實的
每個星期五下班   就可以看到我背著一卡大背包
同事都知道  我要回家  回家當好媳婦
美麗的高雄   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