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超羨慕章魚
因為牠有好幾隻手
應該可以一次抓八件衣服吧
這....應該難不倒牠
上星期六奇哥拍賣會開始了
我如願站在現場搶購著衣服
但因為事先沒做功課
所以成積有點不太理想
不過沒關係 還是有搶到一些些的戰利品
回憶那天的情況~~
拍賣會是10點開始.不到10點門口已經排滿了人群
長長的一排 應該有五十人吧
另外沒排隊的人加一加也有五十人吧
再加上正在停車的人 現場的人數應該超過二百人
呼~~ 還好是白天
不然不知道的人以為跨年夜提前開始
十點一到   鐵門拉開    抱小孩的  推小孩的  騎機車的
走路的  老的  小的   男的   女的   懷孕的  沒懷孕的
全部的人都殺紅了眼
衝衝衝....衝就對了    說什麼也要擠進去
這個跟百貨公司週年慶換贈品有點像
人之多的誇張    真的有嚇到
因為第一次參加    所以有點緊張
我只知道    我要買內著    因為奇哥的內著爆有名
說什麼也要搶一件
提著籃子從前面走到後面   我的藍子還是空的  
看著一圈又一圈的人   路根本不是路   
還在想   我要先買什麼 ?對  內著   要先買這個
後來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擠到內著區    抓著二件各三歲四歲的內著後
又被擠開了.. 接續逛了帽子區   內褲區  
途中  看見一卡箱子裡只剩一件肚圍   二話不說馬上抓起肚圍往籃子放
吼~~~失心瘋上門 還好還好  我有搶到
後來突然發現 我沒買襪子啊..籃子裡怎麼會有襪子啊?
大概是別人買的 擠來擠去時襪子自動跳到我籃子裡
就這樣晃了二小時   籃子八分滿的戰利品
後來 b媽媽說  要先結帳   不然到時候人爆多  結帳要排一、二小時
吼~~~ 這樣不會排到睡著嗎?
結帳時 看著大家的戰利品
呼~~~大家都是開嬰幼商店嗎?怎麼買這麼多
其中有一個最誇張的  
你數過鈔票吧 是的   她買的圍兜居然是像數鈔票那樣的數著
2.4.6.8.... 好誇張哦   
奇哥拍賣會下次還要去  
但前題是 一定要先做足功課
這樣才能滿載而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