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天氣變化實在太大
三個掛二個
大的說是受到風寒
小的說是有點冷到
昨天   二個一前一後的看了醫生
小的看醫生比多程序
先是掛號  後來阿姨量身高 (還好這次沒量體重.na已經超標了 )
等待的時間   我跟na說   等一下醫生叫你的時候你自己進去就好
我跟papa在外面等你   (一時興起想要嚇嚇醫生~哈哈!!)
後來約二分鐘後醫生叫劉○○小姐時
平常超凶狠的nana 突然變俗仔了
居然不敢一個人進去    害我突發其想的計謀破功
進去診間後   進行了一系列看醫生的程序
後來醫生拿了一個道具出來    我心想 不會吧  這麼好
平常不是都送貼紙糖果而已嗎?今天是送玩具啊
後來才知道誤會一場
醫生是要做一項弱視測驗  
先問小朋友  你會畫畫嗎?認識圖形嗎?
呃~~ na是會劃○○××   圖形的話   應該都認識吧
直接測驗了
醫生拿了四張卡紙  上面分別有菱形、正方形、三角形、圓形
並要na帶上一個特殊的眼鏡
(據說是有點像看3D的那種眼鏡)
醫生先跟NA說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我拿出一張卡紙時
你看卡紙上是什麼圖形   你就比那個圖形
 吼~~~  在旁邊的我們    感覺好像陪NA去應試一樣
好緊張哦~~~ 
後來   NA的成積 100    醫生一直誇說   她很棒   她真的很厲害
跟一般同年齡的小孩比較   NA算是中上的程度
說著說著  還叫NA去考法律系   是大人太HIGH了嗎?
認識圖形 跟考法律系  簡易差很大好嗎?
哈哈~~ 這算是一種另類的鼓勵吧
奇怪   為什麼現在小孩花招這麼多
以前我們小時候看病也沒這種測驗啊  是不是
一樣是人   怎麼差這麼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