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準備上班時

突然發現na的數學功課居然還在家

要不要拿去學校給她呢?~想了十秒

後來決定當快遞

 

出發後邊想著

如果老師在教室怎麼辦?

因為老師有說過:不要當媽寶

所以心中一直期許著 : 希望老師不在教室  希望老師不在教室

 

到了學校後小跑步進去

其實剛剛在騎車時也想了幾條便道

是要從小門進去呢?還是大門?

會不會被攔下來問:妳有什麼事?

那如果直接請那個人幫忙轉交東西給na 會不會不禮貌啊?

還是堅持自己要送到na手上?

嗯~~ 就這樣好多os在腦中盤旋著

 

終於一路順暢的到了學校

也不知不覺直接騎到大門口

噗~剛剛不是有想過從小門進去嗎?

嗯~怪了  怎麼大門口還沒關?

重點是連守衛先生也不見人影!

咦~~平常學校就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今天

 

遠遠的操場上有一群人圍著不知道在做啥..

嗯~最快的速度到一年乙班的教室應該是.... 

剛剛也os了到教室後的路線

如果老師不在就執行1

1.用最快的速度從窗戶轉交給na

如果老師在的話就執行2

2.老師您好:我是○○的mom 因為如此如此.....

結果還好老師不在  lucky..ya!

mom直接從窗戶邊準備呼喚na的同時

na居然站在窗戶旁的黑板寫字

噗~mom其實本來是要叫她幫我叫nana

結果她就是nana

害mom小小嚇了一跳

 

na:mom 妳怎麼來了?

mom: 妳還問  妳的功課忘記帶了啦

na:mom 妳還幫我帶餅乾哦

mom: 對呀  那mom準備上班了哦

na:mom mom ~ 我跟妳講喔 (表情有點害羞樣)

我今天是小老師   因為我們班長沒來

接著有位男同學走過來對著na說: 我要去廁所

na回答他說:好

噗~~ 好好笑的對話哦~

 

後來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只好跟na說下課後再打電話給她

然後當天下午打回阿媽家直接叫她"小老師"

她居然聽成"蕭老師"

還反問mom: 妳是誰?

噗~我是誰? 我找小老師啦~

哈哈~~

可愛吧~ 一日小老師

 

 

後來小老師回家說:mom 妳早上走了後

我們班的同學一直問我說: 那是妳mom哦~

我說對呀~~那是我mom

哈哈~~ 怎麼有種回到自己小學時代的感覺

就是上課上到一半有家長突然出現

然後同學就會一陣嘻鬧

接著就會一直不停的問

那是妳的誰?妳家出什麼事?或是一些543的問題

哈哈~~有沒有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