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這個
心臟要夠強..
而且還要快。狠。準
重點是要頭腦清楚
真的很殘酷耶
每次都猜錯
一次要五元
這個童玩
大家都還有印象吧
猜猜看哪一邊
我記得以前的機器是免子跟烏龜讓大家猜
因為免子可愛
所以我可以連押免子五次
即使是五次都猜錯
也要繼續押下去
我。就。不。相。信。不。會。中
最近NANA突然會玩猜猜看哪一邊的遊戲
某天..見她鬼鬼祟祟的
我問:你手上拿什麼?
她:沒有
我問:你那隻手手拿出來(右手)
她:伸出右手(沒東西)
我問:你另一隻手手拿出來(左手)
她:伸出左手(沒東西)
這時我不得不想起猜猜看哪一邊這個遊戲
心裡面不斷的OS
是誰教她的啊?她什麼時候偷偷進化的啊
我問:你二隻手手都伸出來
她:直接把東西放桌上(雙手空空)伸出來
這時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問:哈哈哈.. 你真的好好笑哦
我問她..你怎麼知道猜猜看哪一邊的遊戲啊
她:一陣$#%#&#$%#
真的是答非所問
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