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有嚇到
她真的是
套句香港人說的..猴賽雷
nana最近真的是長大很多耶
上上星期吧
聽阿媽說..她會唱台語歌
因為她想學唱那首台語歌
papa還特地幫她下載那首台語歌
先不想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學唱著有台語味的老歌的樣子
光看著她的表情那麼的忘我 ..陶醉
真的很誇張耶
一眠過三冬vs三歲
真的很不適合她來詮飾
而且真的跟她年紀很不搭
而就在昨天
阿媽說..你們這二天有教她唱歌嗎?
不然那首歌她怎麼全部都會唱了
而且是一字都不差哦
真的假的?
我想阿媽應該是誇飾法吧..
我認識的nana小朋友
應該沒這麼厲害啊
就在昨天洗完澡後
在papa的電腦房傳出稚嫩的聲音
唱著...明知你ㄟ花言巧語..啊啊啊...
我真的當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她真的是一字不漏的唱著 ..一眠過三冬
我的老天...
我承認..是我太小看nana了
sorry~~
nana你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