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有比嫁女兒開心
女兒還小
所以這是亂比喻
我要正經說了囉~
曾經
那個是她的第二生命
曾經
因為那個差點出人命
總之為了那個  
我們都傷透腦筋
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  
是的    我的心情    我的表情
跟上面的插圖一樣
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這件事   是我們家的大事
普天同慶的大事
好啦~~ 我再繼續賣關子
出門就要戴安全帽了
因為有人會想打我
瞪瞪~~~ 這件大事就是
NANA~~ 戒掉奶嘴了啦~~~
開心100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