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只要遇到她不乖
只要遇到她很魯
我就會請出"霖霖爸爸"這四句字來征服她
因為霖霖爸爸是個波麗士
所以這四個字真好用耶
舉凡..不睡覺、不吃飯、不乖 、全部都可以派上場
那天她遇到社區另一個采恩小朋友2歲..
她居然童言童語的跟采恩說..不乖霖霖爸爸會抓人哦
噗~~ 糟了...逼的我快速的跟采恩媽媽解釋
是這樣子的...&*()&*(&*&...
還好采恩媽媽通通瞭解..
不然我應該會背負妨害名譽的罪哦~~
私下製造某人很恐怖的謠言..以致於陷他人於錯誤
現在我真的好怕哪天..霖霖爸爸會來找我
聽說妳跟社區的小朋友說不乖我會抓人是嗎?
哈哈~~ 全部都是一場誤會啦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