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母女連心
或是心有靈繫吧
真的假的..應該不是作夢吧
先說...我沒有中樂透
但這事讓我有中樂透的那種happy
還記得上上一篇網誌叫help me 吧
背負著小孩牙齒健康的使命及責任
即使冒著手指可能會被小孩咬斷的風險
還是要牙一咬的忍下來
二天前還想破頭的請大家幫忙
想辦法讓nana小朋友愛上刷牙
奇蹟發生了..就前天跟昨天...
洗澡前..一樣的口令..一樣的動作
我說..把衣服褲褲脫下來..先刷牙..
回頭猛一看..是有沒有看錯...
她...居然拿著牙刷擠上牙膏..
正刷刷刷的刷著她的牙...
是我度數加深了嗎?還是我有幻覺
真的假的..她變乖了哦...
先說... 我原本已經放棄了..而且也不想再恐嚇她了
與其自己每次都氣個半死...就隨便她吧..
什麼牙齒健康+責任..不管了
後來索性以遊戲的方式..跟她一起刷牙...
就這樣不刷牙這個毛病..居然不藥而癒耶
哈哈....nana已經連續二天自己刷牙..
如果今天各位有聽到我放鞭炮的聲音
(努力用念力發送~~~)
就是nana第三天自己刷牙了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