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說的神奇草藥膏
就是金門的一條根藥膏啦
因為好用..所以加了二個字..神奇
幾年前..有一次無意間在百貨公司
看見金門特產展..
有麵線..豆伴醬..菜刀..一條根藥膏..等有的沒的
後來買了幾瓶金門人說好用的萬用藥膏
題外話
因為當天購物滿2500..有抽獎券可抽獎
還幸運的抽到三天二夜金門機票+住宿免費的好康吶
是不是很luck
當時老闆還很大方的送了幾瓶小瓶那種隨身瓶給我
所以那陣子身上常常飄著濃濃的藥草味
哈哈...
當時小姪女剛唸幼稚園大班
想說這年紀在學校容易撞到黑青還是有的沒的
所以帶一瓶在身上就沒錯了
要用的時候隨時可以派上場
有天...有位小朋友說是頭昏昏還是怎麼樣
小姪女就拿出那瓶貼有神奇草藥膏的藥膏出來
當場..連老師都嚇昏
怎麼會有藥叫神奇草藥膏的
a同學..云禎..你那瓶藥為什麼叫神奇草藥膏
禎:嗯...姑姑說很萬用..所以叫神奇草藥膏啊
b同學:那那擦了會怎麼樣
禎:嗯...應該會會變得很舒服
c同學:可以借我擦一下嗎?
禎:嗯...可以啊..可是你有受傷嗎?
d/e/f/g/h同學:好神奇哦...借我擦..借我擦
就這樣在班級上引起一陣騷動
各位啊..如果有去金門玩的話...
一條根藥膏真的好用..
而且我記得在當地買有便宜一點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