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na買了一件雪紡紗質料的小洋裝
預備喜宴場合上穿的
那天幫她試穿了一下..不得了了
她不但不脫下來..而且還跑給我們追
口中更是嚷嚷著...我要當新娘子..我要當新娘子
是說獅子也愛幻想嗎?
在一番苦口婆心下
她終於答應先讓新娘衣脫下來
我:新衣服要洗過之後才能穿
她:為什麼?
我:因為衣服沒洗就穿的話..手手會癢癢的
她:為什麼?
我:當時體溫已經飆高到40度了..快燒起來了
換他上場
他:好漂亮哦..是誰買的
她:媽媽買的
他:你要穿去哪裡?
她:我要當新娘子..
他:衣服先脫下來讓媽媽洗一洗好不好?
她:我不要
他:衣服沒洗一洗穿會臭臭的
她:我要當新娘子
他:應該也快燒到40度了
求求你...先把衣服脫下來好不好...
有啦..後來衣服有脫下來
但不是很順利...還好那件雪紡紗很堅固
沒被我們三個扯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