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可愛的孩子及可敬的童年
這是一部超感人及灑淚的印度片
有空閒的話一定要看    五個推...
這部片聽說還奪下「印度奧斯卡」
FILMFARE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
是不是真的非常的厲害~
劇情大概是描述一個永遠趕不上功課
飽受學校老師同學嘲笑看不起的八歲孩子
後來在爸爸忍無可忍下  被送往寄宿學校就讀
但最後他卻幸運地遇到一位懂他的老師
慢慢得找回自信和自我的故事
主角叫"伊翔"  片頭他一個人蹲在路邊撈小魚
接著被校車司機拎著上車
因為全車的人就等著他一個人準備開車
伊翔就是這樣樂天的個性
他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童年
他的世界充滿了鮮豔色彩和奇妙幻想
上課時他的腦海中會有可愛小狗會跟他追逐嘻戲
偶爾也會有太空船會載他遨遊壯麗天際
看著窗外他幻想著有數不清的花朵  彩虹和各種飛鳥魚兒
超豐富的想像力總是引領他進入不一樣的世界裡
但卻也使他飽受每個人的異樣眼光
因為在現實的世界裡只有作業  成績才是學校老師關心的重點
伊翔因此成了問題學生
每次看他被老師請出教室  不管是罰站或是罰跪
心裡就好難過
或許這只是劇情的需要
但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   應該有真實的情形發生吧
就連看不懂的NA也跟著流眼淚
或許她是感受到片中哥哥一直被欺侮很可憐
同情的眼淚就這樣不聽使喚..
一度她帶著哭腔說  MOM不要看了好不好
關掉啦~ 嗚嗚嗚~~ 
想不到NA也是性情中之人啊
還好這不是在電影院看電影
可以按STOP
接著安慰她一番
這只是電影啦~  不是真的~
我們都入戲太深了
人家哭我們就跟著哭
人家沒哭  我們還是一直哭
噗~這對母女哭點真的很低
看到伊翔   我想起凱翔
他們不只長相相似   就連個性也好像
曾經我是真的想過   凱翔是不是活在不一樣的世界
因為感覺大家都不懂他
而他好像也融入不進其他人的世界裡
所以比起其他人   對這部片的感觸真的特別深
如果妳問我
妳還會想再看一遍嗎?
會   我會
即使還會哭   我也要看

這是一部好片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