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32大壽
自從加入30俱樂部後..不知不覺已過了二年
這種俱樂部跟你們想的那種俱樂部不一樣
這裡不用收年費..也沒有運動器材...更沒有spa水療.
而且這種俱樂部是你不參加也不行
還有還有一個壞處就是加入這個俱樂部之後...體力會變不好..代謝也會變差
更重要的事...少吃也會變胖
是不是壞處多多啊
今年的大壽生日禮是
nana叔送我一顆假牙...是的..真的是一顆假牙
剛好三月遇到牙齒大整修..
nana叔叔說要送一份大禮給我..一顆假牙
雖然很不浪漫..
是說這份大禮也太過實用跟貼心了吧..
我想這輩子我應該都不會忘記
32歲時
那份足感心的生日禮物
謝謝囉~nana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