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
是陪伴我長大的地方
那裡有陽光、有沙灘、有貝殼、有寄居蟹
是一個超級美的小漁村
小時候喜歡看海..但不喜歡去海邊..
因為白天很晒也很熱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住海邊
因為看不出來~~我住海邊..
其實我喜歡晚上去海邊..雖然看不見任何東西..
但聽著海浪聲..看著星星..一樣有渡假的感覺
長大後..好懷念這樣的後壁湖
還記得從家裡到海邊有二條路可以走
一條路是車子走的..另一條路是車子不能過的
通常我們都選車子不能過的那條到海邊
途中會經過四個同學的家
所以每次經過都想說會不會遇到他們
快到海邊時會有一個很斜的斜坡..
以前只要快到這個斜坡時心裡都會毛毛的
想說會不會有鬼..會不會有瘋子躲在這
所以越是害怕越是緊張就越容易摔倒
我記得...隔壁的誰摔倒過...噓~~
因為這條路比較近..即使有鬼也要走
好新潮的小孩哦...怎麼想法這麼奇特
所以說有一些習慣真的是天性..ex:懶的走
後來..家的左邊又開一條到海邊的路
更近更大了..
那條小時候覺得有鬼的小條路就沒再走了
很可惜~~太久沒回鄉下了
所以沒有美美的照片可以po給大家看
下次吧~~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