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婚時我的體重是50公斤
也因為忙著婚禮的事...一度還破50公斤..莫名奇妙的一直瘦
現在..我真的好懷念那時候哦...好想要時光停留在那時候哦
自從婚後..體重就一直不斷的往上爬..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嗎?
真的有此一說...其實也道理..一個人變二個人
二個人就容易想吃東吃西.. 所以也就容易變胖了...
後來...又過了幾年..生了nana
加上參加30俱樂部..這時候代謝什麼的...好像中邪了
怎麼多喝了一杯珍珠奶茶..代價是有這麼大就是了
這是發生什麼事啊...氣~~~
現在想想..其實我應該要把握黃金減肥期
就是生完na的前半年..我應該要咬緊牙...每天運動的
這樣不僅可以恢復以前的樣子..我看更瘦都有可能
哎~~ 可是生完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三年耶
即使現在加緊運動..也應該沒效了吧
現在偶爾騎騎腳踏車..做做家事..就是極限的運動了
為了身上的肉...孩子的爸已經暗中嗆聲了
如果你可以怎麼樣的話?...我就給你100萬
好傷人哦...這簡直是過份到了極點...他應該是想打死都不可能變麻豆那樣
所以才敢口出此言...
其實如果體重機上面有一天出現50....我應該會嚇昏
然後會樂翻吧.... 哈哈
那天孩子的爸又說..(指).這二張照片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不同時間..他覺得自己瘦很大
什麼跟什麼...要這樣剌激就是了...
搶救身材大作戰正式開始...
期限1個月...目標5公斤.. (慢慢瘦才不會讓人家一時認不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