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妹..小我五歲
我們感情很好...
她的個性屬外向..相較之下..我應該是內向..
我們還沒結婚前..聊天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結婚後...
也超愛聊..但電話費超貴..高雄--彰化...彰化--高雄
常常被老公罵到爆
二年多前..TINA頂了一家服飾店
頂店之前..她很認真的問我..她適不適合開店
我記得我跟她說..不適合
我有把我考量的因素告訴她
但後來她還是決定要開
既然決定要開店...那一定要支持啊
每次回高雄必造訪她的店
當然也會光顧一些啦..要買一定要找認識的買啊
哈哈
TINA有二個小孩...凱翔、凱文也是我當初反對TINA開店的原因之一
小孩還很小..需要人照顧...大人做生意開店..小孩最可憐了
就這樣..二年多..無數個六日...凱翔、凱文都是跟著爸爸在家或是去阿媽家玩
TINA的NICO's...她今天盤讓了..NICO'S開到3/20止
YA!凱翔、凱文總算有媽媽可以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