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不是我..
是nana劉穎臻啦
99/3/5打完流感第二劑後
梁醫師說...恭禧你畢業了
兒童手冊裡..該打的疫苗都打完了
正式畢業了
不知不覺..nana今天已經2歲6個月又12天了
好快哦...今年七月底..她就正式滿三歲了
難怪梁醫師會說nana畢業了
那天翻開兒童手冊
看見na出生時小小的腳印
讓我再度想起
生她的那天半夜
還記得我痛了將近12小時才把na生出來
什麼無痛針也沒打...幫老公省很大
也不是不打..是護士沒問我們
她大概想...我應該是ok的...所以就連問也沒問
就這樣...我忍著痛..跟老公在醫院的樓梯間爬上爬下
看能不能快點把nana生下來
從白天痛到夜晚...7/29淩晨1點..終於把na生下來了
(很厲害哦...只看見一個小腳印就可以想這麼多事)
其實我也在想
會不會..na二十歲時...我都可以出書了
書名:我叫劉穎臻...哈哈(太愛幻想了)
nana畢業了... 代表她要往下一站前進囉
明年幼稚園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