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97.jpg

 

給親愛的阿公:

阿公 我是穎儒謝謝祢一直以來都會關心我

關心我有沒有認真讀書  關心我的學習

雖然每次祢都會問我有沒有考一百分?讓我有一點點壓力

但是阿公的獎勵是我更認真讀書的動力,所以每次考完試我就會想到阿公

媽媽跟阿公說   不用發獎學金   請阿公自己留著

想買什麼東西?或是想吃什麼就去買來吃  買來用

但是  阿公告訴媽媽  這是鼓勵他(她)們小孩子用功讀書,沒什麼啦!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送餐回南興給阿公吃的時候

祢說媽媽煮的東西很好吃  然後一直謝謝媽媽

接著轉頭又問我考試考的如何?我回答阿公  學校最近沒有考試

後來媽媽說  等一下我們要去全聯買東西

因為全聯有送公仔的活動   我想要全聯的公仔

阿公馬上說房間的書桌上有公仔   請我上樓去拿

我看了媽媽一眼   媽媽點頭   我就去阿公房間拿公仔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公仔   而且阿公還說全部都可以給我 

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也記得跟阿公去烤肉還有坐遊覽車的時候

阿公常常幫我們報名,然後說那天一定要到

其實每次我很期待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日月山景那邊的橋下烤肉

那天飲料無限喝到飽  還有烤乳豬活動

旁邊的草皮很大   還可以玩老鷹抓小雞

吹泡泡    現在想起來   真的好開心

 

阿公  雖然祢去天堂了

以後再也不能跟祢一起去烤肉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祢對我們的好

 

 

我要再次謝謝阿公一直都很關心及照顧我

謝謝祢    希望祢在另一個世界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我希望下輩子能做祢的孫子(打勾勾)

因為祢是我最喜歡的阿公

                        穎儒敬上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