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42.jpg

 

繼二隻每天連結話題是學校便當之後

最新話題    你們學校   我們學校

每一天發生的事

 

IMAG3098.jpg

日常的幸福

每天回家二隻就一路黏著到廚房

一邊站一隻    有點像石獅子

右邊講還沒完   左邊就開始

右邊會先暫停   換左邊講  

然後左邊還沒完    右邊也開始了

右邊:你可以講快一點嗎?

左邊:剛剛你也是這樣

 

 

IMAG3140.jpg

 

不得不說

lu 受到姐姐很多影響

例如: 會發言  會舉手  還有自我感覺良好

但mom要工商一下

前面是姐姐   真的會是一個好幫手

因為弟弟永遠會跟在姐姐後面

 

IMAG3103.jpg

某天na說

na: mom為什麼你不先生弟弟?

mom: 噗!這個要問你

na:為什麼?

mom:因為是你先準備來當我們的孩子

na:喔!是喔!

我好想當妹妹

換lu當哥哥

讓他知道當哥哥很累

哥哥我要吃這個~~~ 噗

 

IMAG3141.jpg

 

na會照顧lu

可能差五歲的關係

她知道當大人在忙的時候

她要幫忙看著弟弟

但遇到lu 變身番王的時候也束手無撤

 

 

IMAG3078.jpg

姐在

我在

噗~~追

IMAG3109.jpg

姐看左邊

我就看左邊

go

 

IMAG3130.jpg

 

前幾天na學校開始運動會預演

na參加200公尺及大隊接力

回家當然不會放過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然後她沒發現旁邊有個糾察隊

na說 200公尺她跑最後  

大隊接力跟同學的默契也不行

詢問mom該怎麼辦?

以下省略300個字

na說: 好   我們一定會雪恥

LU突然冒出一句

姐姐你說髒話

na:是雪恥  不是雪特

 

IMAG3081.jpg

my god

這二隻不要說抱不動了

就連背也背不動了

 

最近二個為了要拿點數換禮物

變得合作無間

我換這個    你換那個   然後我們再交換

這個方式適用所有玩具、糖果餅乾的兌換

你不夠幾點   我可以給你

噗~ 全聯嗎?

呵呵

IMAG3139.jpg

某天在路上看見一群學生騎機車

papa對著LU說:以後不可以這樣載妹知道嗎?

lu: 我又沒有妹   我只有姐

笑翻

待續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