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原木的東西
特別是簡簡單單的木作
EX:一張手作.木馬椅   
如果可以擁有
那我會高興很久很久
這算是滿足心裡一小角高分貝的吶喊吧
小時候跟著奶奶常常在森林裡跑跳
對於森林大樹的味道
是再熟悉不過了
回想起那些與大樹為伍的日子
說真的   那時候還小
不懂得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長大後莫名對木作的東西特別愛
這個跟小時候踏遍森林應該有關聯吧  
10/30 跟著東亞園到了南投車埕一日遊
參加了林班道體驗工廠之木作DIY
到了體驗工場後
一進門就會看見許多木作的東西
有木馬.木椅.木桶.木笛.休閒椅.書架等等
全部都是木作
眼睛左看右看的  超忙
後來到了diy教室後
看著一包包木作半成品
心裡頓時浮現一段OS
這裡好像迷你版的IKEA倉庫哦
二個不同的地方在於
林班道體驗工廠是一個親子DIY的地方
那裡有一個可容納200人的研習空間 
約150坪的活動廣場
一群人就這樣一起體驗親手打造的樂趣
那天我們領了一包火車筆筒跟木椅
PAPA跟NA負責完成火車筆筒木作
另木椅則由我親自揮鎚完成
(因為要敲敲打打嘛~) 

 就這樣~~1.2.3預備
大小木工師父就這樣  ....鏘鏘...... 
教室裡突然一陣熱鬧聲
還好還好~~我是負責手作木椅
因為這個容易許多
難易度比起火車筆筒的話
大概是一顆星吧
而當我快速完成木椅DIY時
隔壁的PAPA&NANA還在忙著敲打著火車筆筒呢
此時木作老師高分貝的廣播著
各位家長及小朋友請慢慢來就好
不急不急  時間很多
之前一直覺得DIY手作會花很多時間
但經過這次的體驗後
反而覺得DIY手作其實一整個輕鬆耶
沒有想像中的難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體驗體驗哦
林班道體驗工廠網址 www.grove.com.tw
最後分享我們的木作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