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02.jpg  

 

最近好多人都說na長大了

聽大家這麼說    仔細看一下

na好像真的有長大

 

最近你很愛到廚房幫忙

幫忙打蛋    幫忙拌食材

那天我們還一起烤了巧克力鬆餅

你說: 好香哦!明天可以帶一個去學校分同學吃嗎?

當然可以   但帶一個是要怎麼分?

 

因為騎車散步

我們多了一小時無話不談的時間

你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你說班上的黃語潔讀完這學期要轉學了  

她要跟媽媽還有妹妹搬到高雄住

所以要在高雄讀書了

大家都在說黃語潔的外婆住高雄

我也跟大家說我的外婆也住高雄

哈哈~ 硬要湊話題

 

上上週放學回家

你告訴我們一個比當選模範生還要震撼的消息

你說你要代表班上去參加"跳繩比賽"

吼~怎麼可能??

你們班同學腳都受傷了嗎?(這樣說會不會很過份?)

要不然怎麼會派你

na回:同學就叫我去呀  我就說好啊

比賽規則na說:只要一分鐘要跳一百下就可以

一百下     據我們所知  na根本跳不到二十下

 

但她本人卻比我們還淡定

她說:啊不就是跳繩而已

連續幾週她里里落落的練習

中間還要穿插儒來亂

呃~ 不知不覺來到比賽前一週

吼~ 怎麼自己好緊張 (又不是我要去比賽)

比賽那天na說她跳了93下 (退二步)

吼~ 真的假的   計時器有沒有壞掉 (還是不相信)

哈哈  雖然沒有100下    但跟20下比na進步了好多

所以人還是需要鼓勵的

 

賽前na自己也不太有把握

因為同學推派她去參加   她就說好

完全不把比賽當比賽  

但至少最後她有盡力的去完成

班上派出四位同學去參加比賽

na 跳93 下  第二名

好棒!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該玩就放心的去玩  

該讀書就要專心的讀書

這是mom對妳的基本要求

在妳的心裡可能覺得mom超兇

但愛之深責之切呀~

希望你可以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