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風景   有風也有雨
我們總在旅途中不斷找尋 自己

或許有些話 不需要說明
這一次 准許你 不告而別
放心去旅行

我知道 你去了更美的地方
不再有眼淚 也不再有悲傷
當我想你 我會抬頭看天上
當你也想我 就到我夢裡逛逛

我的微笑是你喜歡的模樣
我會儘量勇敢的一如往常
時間的網 留住了美好過往
終究會翻越 心裡的那一道牆

 

生老病死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

暫時或永遠的離開   每一個人也都會遇見

留下來的人要比離開的人要更勇敢

因為誰都不習慣誰突然的離開

 

雖然捨不得  雖然不能接受

雖然有好多的雖然    

但心裡的傷終究有癒合的一天

時間或許可以沖淡記憶

但心裡面卻是永遠都會記得你與他(她)的曾經

 

還記得8年前   你離開的那一天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有點失神

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連眼淚也慢半拍才出現

 

強忍著情緒   不斷的問自己

這應該是夢吧 

是不是自己在作夢?

恨不得自己有雙翅膀

馬上飛回百公里外的地方

 

身邊不斷出現越來越多許久不見的面孔

我想這不是夢

這一次  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那天   完全沒辦法想事情

完全就像是機器人一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大家倒數著你要出境的那一天

 

我相信你一直在我們身邊

只是在不同的空間    我們看不見彼此

Hi  你好嗎?

到了那邊有沒有見到你想念的人了?

你的老公   你的兒子

他們都好嗎?

 

還記得出境的那一天看著你排隊等候登機

就在輪到你登機時  

情緒整個瞬間崩潰

還記得自己歇斯底里著喊叫著

不要~~  不要~~~  更失控的要衝上去

這樣的場景   彷彿就像昨天一樣

還是這麼清楚的烙印在眼前

他們說    你要去旅行了

 

這些年    我們在夢裡見過好幾次

好幾次在夢裡   努力的想把夢境抄下來

無奈每次夢醒了夢境也跟著消失

 

這些日子你好嗎?

希望你想我的時候可以到夢裡逛逛

也請你放心去旅行

好好照顧自己   我親愛的奶奶

 

看過出境事務所這部連戲劇嗎

看了一部片子想起了好多事

從前一直放在心中的牽掛

終於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