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我們家的天兵不小心扭傷腳

應該是在學校看到帥哥  所以走路.... 心不在焉

下班去接na / bb回家時

阿嬤說: 妳女兒的腳在學校扭傷了

           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mom: 哦!我看看

         幫na襪子脫下發現不妙... 腳踝已經腫起來了

         而且腫脹的上方也有一迷迷黑青出現

         重點是她本人走路已經出現一跛一跛了 

還好還好阿嬤家旁邊剛好有一間整復診所

本想說走路去就好

因為就在旁邊

結果天兵根本連走都不能走

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

騎機車 答×  因為就在旁邊    發動轉個彎馬上就要熄火

猜到了嗎?  哈哈

我揹她    是的     當mom說不然我揹妳好了

天兵二話不說立馬跳上背

吼~ 有重... 天兵真的變好重

但為了怕她真的跛腳    所以只好忍住   (呼哈呼哈)

 

到了整復所後

第一次光臨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無健保

櫃檯小姐 (醫師娘)問 : 有預約嗎?

mom: 沒有

醫師娘: 怎麼了?

mom: 她的腳扭到  (指)

醫師娘: 好  等一下

mom:謝謝!

 

這時候阿嬤突然也叮咚進來

mom: 噗! 你怎麼來了

阿嬤: 我來看看   剛剛妳們怎麼來?

na: mom 揹我啊

阿嬤: mom揹妳很好哦!

na: 哈哈!

mom: 剛剛有跟櫃檯小姐講了

          現在等醫師

約過三分鐘

醫師: 請進   是小朋友扭傷嗎?

mom: 對   大概中午的時候在學校扭到

醫師: 那我們這邊躺哦!(因為第一次光臨   所以na躺反了)

         頭在這邊   腳在那邊

mom: 哦好

因為醫師是鹿港人   剛好聽說也認識阿嬤的朋友

所以阿嬤開始跟醫師聊天

阿嬤:你認不認識那個誰誰誰     那個誰誰誰也認識我

我們家就住在旁邊而已       就前面那個轉角那邊

醫師:哦  有啊   認識呀~ 

阿嬤: 又開始話說重頭     叭啦叭啦~~

接著醫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卡擦

na馬上變臉    鳴~~ 

醫師: 這個骨頭有跑掉   剛剛巧回來了

現在走一下看還會不會很痛

因為有腫所以還是會痛

但應該不會很痛   (繞口令嗎?)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   最好不要把走路的力氣全放在另一邊

這樣屁股會歪一邊哦! (骨盆)

阿嬤: 有沒有聽到醫師說的

像阿嬤以前有一次也是腳突然就" 邊卡刀"  

然後我趕快請人把我送下山給人家巧

說也神奇    那個人直接把我的腳 "卡擦"

馬上可以走路了   而且都不會痛

醫師:你這個有馬上處理   所以還沒有腫   巧好就好了

但她這個已經腫起來   所以現在走路還是會痛

小孩子恢復很快    只要走路不要只用一邊的腳

這樣就沒問題了

mom: 好  謝謝!

 

IMAG2631  

 

雖然腳被醫師包了一大包

這位"邊腳刀"的小姐還笑著吃水果   

 

後來休養了二天

星期一又活蹦亂跳的上學去了

哎~ 當小孩子真好

 

IMAG2630  

 

那天回家自己說幫我拍一下腳  然後line給papa看

哈哈~ 正在吃尾牙的papa應該被嚇到

馬上回: 怎麼了?

天兵接著問:mom 扭傷的扭怎麼寫?

哈哈~ 還知道扭傷

 

以上為扭傷腳 (邊卡刀)之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