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pa送nana的會考獎勵
又是kitty又是玩具
行前特別叮嚀"請不要再買玩具給她"
因為她玩具很多了
但小人見到玩具就整個失心瘋
就像女人買衣服永遠少一件
我要這個  
我要買這個....
 


 

papa說
雖然na有很多kitty的玩具
家裡東一個kitty  西一個kitty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一家都是kitty迷
沒有好嗎?只有na一個人是kitty迷
ex:真的超多寫不完
目前家裡剛好沒有kitty筆電
所以直接入袋
看到他們父女倆開心抱著這一盒玩具時
真的眼睛差點沒掉下來
怎麼又買kitty ?   怎麼又買玩具?

 
 
 

右圖上的湯瑪士手錶也是papa貢獻的
他說na手錶壞了
所以答應她只要考試過關
就帶她去買手錶
吼~~ 真的無言
目前這支手錶是na最貴重的東西
她除了上課、洗澡拔下來
其餘時間都戴著
睡覺還直接放在枕頭下
噗~~這樣會壓壞好嗎?大小姐
但她就是說不聽
不讓她戴著手錶睡覺   她直接放在枕頭下
 


 

這張兌換券是mom送na的會考獎勵
找一天帶她去文具店兌換
隨便她愛買什麼都好
只要她喜歡實用的東西就可以
那天跟她說的同時
她說她只要買三樣
我說有三百元   妳可以買很多樣
目前為止小人對金錢還是沒概念
  


阿公跟外婆都給na錢當獎勵
希望na可以從小有儲蓄的習慣
題外話
那天na回家後拿著阿公給的紙鈔
這是阿公給我的
噗~怎麼可以跟阿公拿錢錢?
阿公說我會考過關給我的
     mom這個給妳
為什麼?妳自己存到豬公就好啦
豬公又存不下?零錢才可以?
噗~這個傻孩子~把紙鈔捲小就可以存啦~


頒發103年度會考獎勵....
歡迎nana小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