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活中
其實身邊有著許多可愛的人
只是妳跟他不熟 ~~
我常常遇到很多很妙的人事物
重點是   跟對方真的不太熟
或許身上的磁鐵比別人大塊吧
總是能吸到比別人更上一層樓的東東
那天去郵局領統一發票
遇到一位很妙的櫃檯人員
當我拿出那張中獎的發票時....
恭禧妳~~ 中大獎!(約80分貝)
頓時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投向本人
就連   坐在最最後面的主管
也抬起頭來看著我
呃!~ 謝謝!
後來她超熱心的說
我再幫妳對一對  有沒有多中一個號碼哦?
呃!~好謝謝!
哎喲~ 真可惜   差一個號碼!
是哦~我沒注意
接著她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聊開
妳住○○街哦   這邊也有一條叫○○街的哦
在前面而已
妳是哪邊的人哦~ 我也是耶!
妳是靠近哪裡?我是在○○市
妳有去春吶嗎?
沒有耶!老了~而且那邊真的太遠了
哈哈~再次的恭禧妳中大獎哦!
希望下一次妳能再中大獎哦~
好  謝謝!
os  本人只是中了發票二百元
怎麼搞得好像中了一千萬一樣!
是說中一千萬郵局也不能領啊!
那她到底是在high什麼?真的很不瞭~
但也非常的感謝她啦~因為這樣熱心的人已經不多了
人與人之間   因為時代的進步
大樓的隔壁鄰居有的都還不認識呢
就連打招呼也不會了
如果   每個地方都能多幾個像那位大姐這麼熱情的人  
其實也不錯啊!
但說真的   她的反應真的太over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