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十就會聽到人家說
吼~這老人跟小人其實很像耶
愛吃甜的   愛鬧脾氣  又沒牙齒
連就..
爾鬧失智也一樣
(我發4  對老人小人失智沒別的意思哦~)
去年2月 NA剛到學校報到
不知道是適應生活太OVER 還是
有天她居然失智上身
故事是這樣子的
去年的生日前夕已先行預告
明天的行程
要去吃飯   要買蛋糕
所以下課後   要乖乖等媽媽回家哦
時間來到生日當天
就當我們準備出門時
她大小姐居然睡著了
而且是叫都叫不醒的那種
還記得  那天最後她好像也沒洗澡
就這樣超沉超沉的睡到天亮
所以計畫永遠趕不上改變   這裡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後來前天的計畫真的白計畫了
還記得當天好像PAPA衝去M 買份套餐跟蛋糕
當作在家裡慶生

重點來了
隔天一早大小姐醒來
 
 媽媽  我們不是要去吃飯?

  吃飯?我摸一下她的額頭(沒發燒啊)
       現在是早上耶!
  妳不是跟我說  我們要去吃飯飯
       妳生日啊  而且還要買蛋糕?
  小姐!那是昨天的事情好嗎?
       而且因為妳睡著  我們二個根本連出門也沒有好嗎?
  我不管啦  我要去吃飯  還要吃蛋糕(火大的失智上身)
  好好好  今天我生日   
       今天下課後   要乖乖的等媽媽回家哦
       我們去吃飯   然後買蛋糕   這樣好嗎?
  好 (擦眼淚)
  由於那次大小姐的失智上身
       自己莫名奇妙的二天過了二次生日
       哎~~只能說失智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