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排行榜上
榮登最懷念前三名
也曾經是團購的名單之一
還好那次不是我本人扛
前一天知道大哥要回鄉下一趟
到了公司後便開始統計人數
後來打給大哥請他幫忙"買十包"時
他用90分貝的聲音對著電話吼說: 十包?
對還是不對?(台語)
哈哈~~ 這是正常人的反應
就這樣那天他車上除了載人
剩下的空間就全給古早味麵茶包了

這家恒春車站附近的麵茶店
其實他是中盤的糖果店
麵茶.米香(台譯)這些算是副業吧 
不是內行的人完全不知道這裡有賣古早味麵茶
他們家的麵茶就這樣喝了十幾年
每次只要有聽說誰要回去鄉下
或是誰要上來高雄
總是躲不過我的召喚
拜託拜託!幫我買...麵茶好嗎?
但也發生過超神奇的代誌
有一回小阿姨回鄉下喝喜酒
是的~她也一樣逃不過
而就在她同學的喜宴結束後
:"姐:今天麵茶店沒開"!

:為什麼沒開?
 :因為今天他們家辦喜宴
:喜宴?
:對呀~麵茶店的兒子跟我同學今天結婚!
:真的假的!這也太巧了!
哈哈~~那以後去買可以報妳的名字嗎?
人家是小本生意...這個就....
回正題
他們家的麵茶妳可以當早餐喝
也可以當宵夜喝

妳可以這樣沖泡
就一整個簡單

1.直接用熱水拌開麵茶 
2.然後 
+上牛奶即可

有沒有超easy
還記得以前在公司泡麵茶時
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被麵茶的香味沖昏了
鼻子好的一進門就馬上聞到
然後一邊走一邊說
誰在泡麵茶?怎麼這麼香~~
我是說真的~真的超香
剛好妳也愛麵茶的味道
可以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