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球.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  二九  三十一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期不管是哪個段階
幼稚園、國小或是國中、高中
反正.遇到爸媽找碴或嚕嗦時
把 "我們老師說" 請出來就對了
回顧一下這三個字的法力有
1.打遍天下無敵手
2.跟聖旨一樣偉大
3.可治癒任何的疑難雜症
(有點類似現在的張老師專線)
想起來了沒~~~
各位.腦海中有沒有飄過一朵帶著微笑的雲~~
用老師說來當靠山的日子
真的只能用無敵開心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小時候在鄉下
而鄉下的家長們沒有一個不吃老師說  這三個字
大家都嘛把老師說的話視為聖旨
(會不會是鄉下人流行看歌仔戲  所以知道聖旨是不能違抗的)
這是我想的啦~
就這樣
我家的阿嬤也拜倒在老師說這三個字

有時候她會問 :那個什麼這麼貴?
人家什麼什麼才多少?
我會說:這是我們老師說要交的
又有有時候她會問 :這個什麼為什麼需要留這麼晚?

這麼晚才回家  家事都不用幫忙了?
我會說:我們老師說每個人都要留下來
此時的阿嬤也不再跟妳嚕嗦了
因為她接到老師所頒發的聖旨
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所有的要求
(YA!PASS~~)
而最近~ 慢慢可以體會當家長的心情
因為NA三句有二句就會出現
我們老師說   這個只要寫到這裡就好

我們老師說   明天要帶什麼去學校
我們老師說   今天我很乖
那個誰誰誰不乖
噗~~~ 簡直就像是時光倒流一樣
我們老師說這句話真的好經典
如果用來票選的話
應該會是前幾名吧
就像是東方不敗的厲害
最後
要跟所有辛苦的老師們
說聲謝謝~
妳們真的很偉大哦
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