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吃飯很慢
偏愛肥肉
青菜只吃葉子
遇到有梗的妳不愛
這是共事十年偷偷記下來的
在當同事時
總覺得妳住海邊
(註:就什麼都要管的意思)
大到跟男友分手 也有妳的事
小到今天穿新衣服

也馬上會被妳發現
那時候還真覺得妳超像FBI
還記得我們常常在上班打卡後
相約一起外出買早餐
為了掩人耳目
我們會問其他人要不要買?
有時候我們去7-11

有時候會去對面西式早餐店 
有時候去興隆居(中式早餐店)
衰的話   會遇到早到的BOSS
但通常都能假裝心臟很強跟對方說早安
還記得又有一次過年前
我們一起到樓下換新鈔
因為人爆多
所以我們二個整整失蹤了近1HR
其實當時心裡超緊張
想說~~萬一遇到BOSS就慘了
但幸運的我們又過了一關
妳很瘦小
但堅持要運動
所以我們下班後一起去學苑上瑜伽.韻律課
因為有伴
所以我們一起學了幾年
上課前   我們會先到麵店吃麵
老師說不能吃太飽
所以我們二個不敢點飯類的吃
剛好遇上沒課時
我們會約好下班後到哪吃飯聊天或逛街
96年底要離開的那天
妳剛好請假
其實那時心裡偷偷的吐了一口氣
還好  妳不在
不然我應該會超不捨的離開
4年後   回憶起妳
除了共事期間我們彼此的笑臉
還是笑臉

還有還有妳總是三不五時的關心起我的家人
我妹.我弟.我哥.我媽.阿禎
一干人等都算妳的管區
而且妳真厲害
總是能眉毛一挑就知道我有心事
我的不開心   好像也變妳的不開心一樣
3年前   換妳當媽
沒能第一時間去看妳
其實我耿耿於懷
後來看見禾宜這麼懂事

真的很替妳開心
那天妳進產房前
妳告訴說  妳今天要生了
這是妳第二次當媽
其實電話另一頭的我已經感動的紅了眼眶
謝謝妳 把我當作最好的姐妹
也恭禧妳再次當媽媽
不知道妳何時可以看見這篇關於妳的網誌
我想告訴妳的是
恭禧妳得到老天給的二個福氣
我很開心這輩子能認識妳這位.好姐妹
謝謝妳~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