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個機關
今年年初時
它.突然故障了
脫線的我只是覺得眼尾紅紅的
不痛不癢
所以就沒特別的在意
但後來還是有乖乖的去看眼科啦
不誇張   我一共跑了四家眼科看診
至於看的次數...多。到。嚇。人。
不要問我幾次
因為我還要回去翻收據才知道
大概形容一下這個盛舉
如果是以前紙卡健保卡六格來說

我應該是一個換到被會計罵慘的人
平均一個星期看一次
剛開始我在曉×眼科看了幾次
醫生說:這個是虹彩發炎
因為體質的關係   還有用眼過度及熬夜
噗~聽到熬夜二個字眼
忍不住  笑了
我問醫生   十點睡算早嗎?
他看了我一眼
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不同
所以正常人來說是夠
但妳......嗯~不然我們就再看看
所以後來我拿了
藥水就回家了
後來就這樣日子飛逝過了二個月
它.還是沒修好
所以在三姑六婆言說之下
我換了另一家B
聽說這是在地非常權威有名的醫生

在這裡   醫生除了跟A說一樣的話之外 
又說了另一個名詞叫"免疫系統失調"
吼~這是啥?聽起來好像被判刑一樣
是沒救的意思嗎?
就這樣我在B浮沉了一陣子  
大概是三個月吧
老樣子...一個星期看一次
後來~~ 我的"症頭"連娘家的媽媽都看不下去了
她問我:妳怎麼不緊張?那是眼睛耶?很重要的東西耶?
後來還有其他人的加入...齊唸大會
噗~只好回到當初雷射眼睛的醫院
不出所料
三個人講的都一樣
講好的...也沒這麼剛好吧
所以這次一樣拿了藥水
回家報告  這個"就這樣"句點。
後來某天被水果報害慘了
因為上面有篇關於淚小管阻塞的案例(因為如此如此)
那二個星期我忙的解釋我的眼睛是因為虹彩發炎...
後來就連不認識的人 甚至客戶

都關心起我的眼睛
所以又到第四家醫院檢查
到目前為止   虹彩看起來應該是受控制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經過了11個月
噗~~~再次聲明一下下  

這真的不關眼粧及淚小管的事 
但還是非常謝謝來自各地親友的關心~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