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沒事不能亂打113
也不能有事沒事就說自己被家暴
但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我受傷了
重點是打我的人
她今年才三歲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她有練過耶
真的很厲害
先說說我的傷勢
眼角黑青+流鼻血
吼~~ 如果今天對方是成年人
應該可以告上法院了吧
是啊~~ 至少可以請求一點損害賠償
或是醫藥費
有天  還好是放假日
正想說要多睡一下下而已
隔壁的突然飛來一拳
正中我的鼻子    當下直覺是
死了死了~~ 我會不會鼻樑斷掉還是歪掉
後來不幸中的大幸
我只有流鼻血  
而她居然繼續睡覺   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天眼角黑青~~ 這個傷就真的是莫名其妙了
有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
呃~~ 眼尾怎麼黑黑的
一度以為是前晚的妝沒卸乾淨
後來認真看~~ 掉點沒打破鏡子
什麼~~ 是黑青耶    怎麼眼尾突然黑青了
是怎麼回事
雖然沒證據   但合理的懷疑兇手一定是她
因為只有她有練過這個功夫
噗~~哪裡有賣硬殼面具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