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嗎
facebook失火了
趕快來
我要火了我
我真的要發火了我
自從~新聞報導提到全民瘋開心農場後
接下來facebook就非常的夯
第一次接觸facebook是聽朋友說
到facebook可以找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同學鄰居等
然後加入來加入去的
這樣揪一揪就可以認識好幾百位的朋友
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都變成好朋友的朋友
這樣很好啊~
啊這個人是在火什麼
那口袋裡慢慢的燃燒火就是
facebook裡面的開心水族箱
是說  魚很可愛..水族箱很美麗
是惹到我什麼
你相信嗎?我小小比較一下嘿
開心水族箱vs腸病毒
猜猜看魅力指數誰較高
答案公佈..是開心水族箱
真的假的
一般人都是聞腸毒病就馬上嚇到的啊
錯了錯了
有個人不怕(這個就暫時保密)
他啊中了facebook的毒
而且比得到腸病毒還嚴重
每天晚睡早起都是為了facebook
餵魚餵魚~撿金幣撿金幣~撿寶物撿寶物
吼~~ 他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