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98..體重16.5  這是nana
最近寫了幾篇關於nana偷偷長大的文章
我一直說她馬不停蹄的在長大..
其實她還是小孩一個
昨天去7-11買東西..走在路上牽著她的手才發現
這是你的手嗎?你的手怎麼還這麼小
我一直說你長大長大...是手沒長到嗎?還是
就這樣....說牽著她..其實很勉強...感覺是我抓著她的手
到7-11後...還好沒什麼客人..她就好像在家裡一樣的自在
說話的聲音沒變..跑來跑去也沒變...以為東西不用錢
一直搬一直搬..
我都怕我們會被店員白眼
在被白眼前..我們快速買好東西..馬上逃離現場
就這樣...再一次我覺得她的手好小好小
因為我請她拿一包餅乾跟一瓶飲料..
她回我說她拿不動...她只拿得動她的巧克力球
那我天生是超人就是了...要拿東西不說還要牽著她
媽媽真偉大~~
就這樣我牽著她
大包小包的散步在街上

噓~~是我忘記帶購物袋的..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