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穿哪一件?長的還是短的?(我問nana)
以前她會認真的選哪一件穿..
結果那天她居然回我
隨便你呀(這真的是na回的話)
後來我又認真的確認一遍..是不是我自己聽錯
沒錯~她真的又回答了一次..隨。便。你。
當下我真的跌坐在床上...
她還沒三歲耶...口氣超像小學生的啦...
是已經開始要判逆期了嗎?我的老天爺...
這也間接證明..nana已經開始愛漂亮了
每天洗澡前...我都會問她
今天要穿哪一件衣服跟褲子
她會自己拿...然後問..是誰買的?
像背公式一樣...我一律都說是我買的..
因為每天她都會問..而每天我都要回答..
哈哈~~這媽媽還真懶~~
最近她迷上腳踏車..所以每天都是褲裝+T恤
其實很想幫她穿上花花裙
但又怕她騎車不小心梨田...這樣腳會花掉...
所以..上星期不小心敗了四件內搭褲
是想說..現在她騎車可以單穿
如果+個小短裙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生女兒就是這樣...無論如何一定要可愛就是了
那天..母親節.去山上吃飯.
我把她穿的..一整個很有波西米亞風..
感覺夏天的腳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