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96.jpg

生女兒是福氣

哈哈   片頭要先講

這是今年na 寫給阿爸的父親節卡片

Happy Father"s Day

 

IMAG2897.jpg

 

有沒有很可愛   有厚

跟著小人的思緒

原來在她的世界裡

與阿爸的連結是這樣

他們都愛吃牛肉跟冰淇淋

哈哈哈哈

 

 

IMAG2898.jpg

 

父女倆一起做的事

父女倆喜歡吃的東西

父女倆會的事物

噗~ 開車這個也可以寫 

每天每天的回憶

一點一點的浮現

 

IMAG2899.jpg

 

I don't like bitter melons.  我不喜歡苦瓜

哈哈  這個真的很寫實

na 是苦瓜只能強迫吃二口的人

如果請她再吃一口

她會直接翻臉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

所以這部份我們選擇尊重

她不是完全不碰   

雖然不喜歡    但還是勉強吃了二口

 

 

IMAG2911.jpg

這天na他們要去7-11 血拼

血拼前shopping list

有糖果   有飲料

還有可愛的圖畫

 

IMAG2912.jpg

IMAG2913.jpg

IMAG2914.jpg

How much is it?

How much are they?

然後收隊回家    哈哈哈

 

 

IMAG2915.jpg

 

這是na幫儒做的車子圖卡小書

二個人分工合作的完成

手工的部份都是na 處理

跑腿的部份就由儒處理

 

IMAG2916.jpg

姐: 幫我拿剪刀

弟:好

姐:幫我拿釘書機

弟:好

姐:幫我拿○○○

弟: 好    (什麼是○○○)

這個好笑

被叫習慣了  什麼都先回答好

但後來不知道要拿的東西是什麼

 

 

IMAG2917.jpg

 

一個心甘情願的被使喚

一個心甘情願的忙半天

mom 你看   姐姐幫我做的

mom 你看   我幫弟弟做的

一個中班生與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IMAG2918.jpg

 

na° 自製小書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