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1.jpg

 

四年級下學期已經第五週了

上星期na他們到九族文化村戶外教學

然後四月中期中考

六月下旬期末考

接著就升五年級了

好快喔~

 

IMAG1154.jpg

 

這學期na 是副班長

那天她回來說

今天我們班的○○○ 一直講話

然後我就請他不要說話

接著○○○他就對我說  : 你幹嘛管我? 兇

旁邊的×××就幫我回嗆他說

她是副班長耶!   ( 怒瞪○○○)

吼~ 這位同學也太有義氣了吧    拍手~~

是說 好像不管什麼年代的小學生活

都會出現類似的同學厚

哈哈

 

 

IMAG1167.jpg

 

最近na常常會問起

弟弟出生的時候   她那時候是幾年級?

看到以前的照片   她也會問那時候她多大?

講到以前的事情   她也會問當時她在做什麼?

我想   這就是兒子與女兒的不同呀~

 

今年舞蹈班有三個任務

二月初的表演、三月中的表演

五月底的比賽

感覺行程已經走到整年度的一半了

 

 

IMAG1216.jpg

 

那天老師分享了下學期的興光大道報名表

噗~~  看見你的名字時   不禁偷笑

哎   你又參加了舞蹈及戲劇表演

感覺你對唱唱跳跳真的無法抵抗耶~

那就去做吧   只要你開心就好

 

那天你說戶外教學的時候

班上的 *** 同學沒有帶照相機去

所以你約他一起合照

然後麻煩mom多加洗一張給*** 同學

當然可以呀

同學間就是應該這樣互相幫忙

很開心你能主動幫忙同學

 

戶外教學前二天 

你開始想著要帶什麼?

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當天六點半準時起床   完全不用鬧鐘

回家後  分享著自己拍的照片

還有今天玩了哪些項目

你說你只花20元

當我們知道20是花在寄物櫃時   差點沒昏倒在地上

吼~ 你又沒什麼東西好丟

包包不用放寄物櫃吧

但是你說   包包當然要寄物櫃呀

就像是某次與安親班的戶外教學

你花了五十元買牛奶餵小動物一樣

只能再次昏倒在地上

 

那天帶你去看牙齒  (學校規定)

我們等了十分鐘   你進去不到三十秒就出來

na:  醫生說我沒蛀牙

你有檢查嗎?

na : 有啊  我趟下去   醫生就說好了

噗~ 是有沒有這麼快

櫃檯阿姨還因為你完全沒蛀牙送你一個小禮物

吼~會不會太好

沒收掛號費還有禮物可以拿

哈哈

 

四年級下學期正邁向第六週

加油啊~我的大寶貝  

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