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23  

 

最近這位人兄配合度很不高

或許是小人的判逆期來了

 

IMAG3029

 

現在跟他講話基本都要講三遍

而且重點是他收不到訊號

第一遍:我說....

什麼?

第二遍:我..說..

哪裡?

第三遍:我........ 說.......

你說什麼?在哪裡?

 

 

IMAG3007

 

姐姐有什麼    他也一定要有什麼

嗶嗶....隨時隨地就像糾察隊一樣

 

某天姐姐在綁頭髮

他說他也要......

噗!不是什麼都可以一樣好嗎?

 

IMAG3010  

 

拍照不看鏡頭也好像很習慣了   

因為他判逆    他收訊不好

這理由很堅強

 

IMAG3052  

 

這天二隻感情好到躲在棉被裡聊天

但沒到幾分鐘後就又開始戰爭了

大隻的:你...不要拿我的東西

小隻的:這是我的.... 摔

這樣的連戲劇場景最近常常出現

 

IMAG2984  

 

爆走   也是現階段代表作之一

最近更來到判逆巔峰

非常的情緒化

期待判逆期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