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沈太太加碼的二個特別獎讓大家搶破頭

登登~~特別獎居然是超級搶手的"圓仔"的手帕

不要問我"圓仔"是什麼? (捶..)

也因為這個特別獎讓晚會掀起另一波的大浪

 

還好今年有國文老師來  所以有請老師出題目囉~~

選我選我選我~~(台下的小人們)

國文老師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題目出的有簡單的   也有難的   還有刪去法

所以在一輪互相殘殺之後   留下低年級的繼續奮戰

從三堆小人  變二堆小人  再來剩下一堆小人

再從最後一堆小人中選出最最厲害的一人

登登~~ 2013年特別獎得主就是.......蔡宜霖小朋友

霖霖好強哦!一人打十人

苦戰到最後得到最後的勝利   棒!  (拍手)

這一段有獎徵答特別精采    不知其他人有無錄下來?

mom~ high到出神沒錄到~

 

IMAG2455.jpg  

 

接著也要特別介紹一下今年抽禮物時的出現的"籤王二人組"

籤王1

鏡頭前那位穿藍白運動服的就是霖霖

不只答題厲害外

今年依舊嬋連籤王

因為每年的交換禮物抽獎她可以一個人抽七、八張還是沒抽到禮物

ex:糖果一顆、明年再來、回家睡覺之類的

最後霖霖好像抽到一組大的收納盒  這個也很優耶!

 

籤王2

IMAG2466.jpg  

 

一樣是鏡頭前左下方這位穿中山運動服的帥哥

他一個人也是抽了好幾張摸彩券就是沒抽到禮物

ex:用屁股寫下二個數字 、親媽媽一下、說一個秘密什麼的

後來他抽到了一盒棋子  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所以翊華哥哥拿他的一盒糖果跟這位同校的帥哥換了他抽到的棋子

哈哈!

 

 

 IMAG2498

 

在抽禮物的中場會穿插著唸卡片

在卡片袋子裡隨機抽出一張卡片

然後由抽出的人大聲的唸出來

讓大家知道卡片寫了什麼感謝爸媽的話

 

IMAG2499

 

這張是na選的卡片

而寫卡片剛好是她的最愛....

 

IMAG2505

 

就這樣她寫下了....

謝謝爸爸媽媽來蔡宜霖家 (耶誕party)

還載我去學校(爸爸每天載na去上課)

謝謝爸爸載我回家 (爸爸下班後又去阿媽家載na回家)

我愛你~

○○○敬上

 

 

IMAG2507  

 

寫的不是很完整的卡片內容

但在拼拼湊湊中總是能猜出na想表達的意思

 

再次感謝霖霖媽媽對本次活動的籌辦

超級盡心+盡力

也謝謝在場的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

因為妳們的出席讓耶誕晚會大成功

整晚都是歡笑聲....

記得明年還要來參加哦! (揮手~~~)

以上為口庄耶誕晚會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