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叫3聲  啊~啊~啊~

本來想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結果整個大變調 

 

十月底bb週歲前的那星期

開心的偷偷製做了一份神密禮物 (bb週歲紀念年曆)

打算要送給這一年來陪伴bb成長的叔叔阿姨們

就開心的挑了10來張照片   偷偷的送去製作年曆本

想說從1月到12月的年曆裡放著不同時期的bb照片

讓bb週歲紀念年曆陪伴大家渡過2014

 

等待的時間裡

mom每天都想著即將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年曆本

時不時就會想像一下收到年曆的阿姨當下是什麼表情

也想著當nana跟papa看見這本年曆的笑臉

呼~~ 怎麼還沒接到ok的通知呢?

 

終於接到mail通知說年曆ok了

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到了櫃檯取貨

nana好奇的問:這是什麼?怎麼這麼多?

這要給誰的?

噓~先不要講話   等一下再跟妳說

結果在mom接過來的同時

店員說:因為有些照片的解析度不夠

           所以放大洗出來就變得不清楚

mom: 啊~怎麼會這樣?(臉色鐵青中)

店員說:可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解析度會不夠

mom:但~我裡面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耶~ (再次鐵青)

店員說:嗯~那有可能是妳的畫素設定問題

mom:無言~~

老實說~當下mom看見原本超級期待的年曆居然變成這樣

心裡超級不開心外加生氣

 

 

後來papa建議找主管詢問一下

mom: 請問一下   你們要洗照片的時候

         怎麼沒有先告知顧客"解析度"不夠的問題?

         老實說現在我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年曆裡面的照片有一半都不清楚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送給我的朋友?

主管:嗯~這個問題其實之前有發生過

       所以我們在照片上傳沖洗的時候

       旁邊有個告知顧客解析度不夠的警示

       妳有看見嗎?

mom:沒有  

主管: 所以這是人為因素~ 我們沒辦法幫您處理  

MOM:但~~說真的看見年曆變成這樣我很不開心

         而且整個心情超級不好

主管:嗯~真的很抱歉~

 

接著只好提著一袋失敗的年曆回到車上

papa:主管怎麼說?

mom:他們就說是我的問題   所以沒辦法處理

看著心情超級不好的MOM    PAPA說

papa: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自己再洗一些照片

         然後自己diy把不清楚的那些照片貼上新洗的照片就ok了

mom:吼~虧你想得出來

        但這樣不是很怪?明明就可以直接印在上面

        現在卻還要自己加工再diy一次

papa:不然怎麼辦?洗壞了看妳心情很不好

         花錢又要生氣

 

 

哎~~ 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補救了

希望收到mom2014年曆的好友們多多包涵了

因為這件事

心情受影響了快一個星期

打擊好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